20190228-083216_U720_M502502_dc55.jpg

全球城市空氣品質監測網站AirVisual連日將越南河內市列為全球空氣最差的城市

數據顯示,河內市空氣品質指標(AQI)甚至高達289。當地環保機構表示,空氣品質差主要由粉塵污染造成。

根據AirVisual網站數據,河內市自9月中旬以來都被列為全球空氣污染最嚴重的10個城市排行榜中,

尤其是近日來一直排名第1糟,AQI指標都超過200,甚至有時高達289。

 

空氣品質指標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程度,AQI指標自201至300,被列為「非常不健康」程度,人體可能產生較嚴重的健康影響。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9月30日引述AirVisual網站數據指出,

河內市9月30日上午6時AQI指標為265,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為215.4µg/m3,

比國家標準(25 µg/m3)高出8倍,比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年均水準高出20倍。

 

河內市資源與環境廳表示,河內市與越南各北部省市最近處於秋夏季節交替時期,

近日來河內市因籠罩在霧中,導致粉塵無法飄出,空氣品質下降,預計10天過後將有冷氣團南下,屆時城市空氣品質會有所改善。

原文出處參考  https://www.storm.mg/article/1773178

 

🏆防空汙的第一道防線 :
100%荷蘭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杜絕空污PM2.5無需把窗戶關緊緊!
有效減少過敏.落塵.霧霾,排除甲醛
歐盟ECARF.德國DMT.台灣SGS認證
全台知名建案標配採用
✅全省、各類型紗窗皆可安裝
全台皆有免費到府展示與丈量
✅原廠技師到府安裝服務
✅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
✅免付費專線0800-874874
前往官網
前往臉書
✅LINE@POLL-TEX (@需寫入)
✅展示中心:台中市向心南路755號

arrow
arrow

    普特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