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具有極佳的抗拉伸強度及耐候性,以及良好的抗紫外線和抗老化特性,持久耐用。相較一般牛津網之使用壽命約在1~3年,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壽命最長可達10年

以下是Poll-tex®相關證書及檢驗報告,資料來自於普特絲官方網站,想看更多關於檢驗標準、效能及環境等等設定,請至以下網址https://www.poll-tex.com.tw/reports/

 

► 獲得歐盟ECARF(過敏研究基金會)認證

ECARF是位於德國的一家非營利性機構,旨在研究改善世界易過敏人群的過敏症狀、生活環境及醫療條件,是目前世界上在空氣品質與人體過敏關聯性領域最具代表性的研究機構。ECARF Quality Seal品質印章只頒發給能夠明顯改善空氣品質等過敏人士生活環境和過敏反應的產品和服務,這要求相關產品必須能夠過濾阻擋75%以上的能引起人體過敏反應的空氣中細微顆粒物,才能證明其有效性。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產品阻隔功效驗證:
有效減緩過敏人群的易過敏症狀PM10~40阻隔率實驗結果(90~100%)

ECARF證書,Poll-tex防霾紗窗有效阻隔過敏細懸浮微粒

► 通過德國DMT公司防細微顆粒物檢測

德國DMT實驗室創立於1737年,是一家世界性的第三方測試及認證的專業機構,已服務過超過150個國家,目前營業額接近40億新台幣,在國際上的聲譽是超過SGS的,此外,DMT實驗室也是DAkks認可的德國國家級實驗室,所出示的報告即有一定公信力。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dmt-group.com 細微顆粒物檢測:PM 0.4 有效攔截率48.1%

DMT證書,Poll-tex防霾紗窗有效阻隔PM0.4

► 台灣 SGS 耐候性及收縮性測試

試驗項目:收縮性(%) (70℃±1℃、22h)
試驗方法:CNS12720
結果:
縱向:0.36%
橫向:0.18%

試驗項目:耐候性(72h)-外觀
試驗方法:ASTM G154-16
結果: 外觀無異狀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產品的耐候性及收縮性驗證:
一般紗網年限3~5年 普特絲依SGS報告約6-10年不等(視使用方式)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通過台灣SGS耐候性及收縮性測試

► 通過交大環工所檢測小於PM2.5顆粒物阻隔率

實驗組: 將待測產品置於30cm、30cm、60cm之實驗腔體中間,於其中一腔體注入定量濃度且達均勻狀態之PM2.5粉塵,連續抽氣10秒鐘後,以監測器測量一小時後另一腔體中小於PM2.5之微粒濃度變化。
對照組: 與實驗組設置及手法相同,惟獨不置入受測產品。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細微顆粒物檢測— PM 2.5 有效阻隔率88%

交大環工所PM2.5.jpg

🏆防空汙的第一道防線 :
100%荷蘭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杜絕空污PM2.5無需把窗戶關緊緊!
有效減少過敏.落塵.霧霾,排除甲醛
歐盟ECARF.德國DMT.台灣SGS認證
全台知名建案標配採用
✅全省、各類型紗窗皆可安裝
全台皆有免費到府展示與丈量
✅原廠技師到府安裝服務
✅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
✅免付費專線0800-874874
前往官網
前往臉書
✅LINE@POLL-TEX (@需寫入)
✅展示中心:台中市向心南路755號

arrow
arrow

    普特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