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004100.jpg

韓中日三國對大氣污染物流動的共同研究結果顯示

,南韓境內51%的細顆粒物(PM2.5)來自國內的污染因素,32%來自中國。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中日三國專家首次對大氣污染物問題進行了共同研究,

三國政府聯合檢查研究結果並發布報告,韓國環境部下屬國立環境科學院20日發布報告概要。

報告指出,韓中日三國主要城市的細顆粒物成因分析結果顯示,

國內因素在韓中日細顆粒物成因中的佔比分別為51%、91%和55%。

從國外成因來看,韓國的空氣污染物中,來自中日兩國的各佔32%和2%,

其餘來自北韓、蒙古、東南亞等地區。從韓日兩國流入中國的空氣污染物比重分別僅佔2%和1%,

從韓中兩國流入日本的比重分別為8%和25%。

然而,如果將時間範圍限定在12-3月份,估計中國的空氣污染物對韓國的影響更加嚴重。

據國立環境科學院的調查,今年1月11-15日南韓空氣污染物中有18-31%來自國內因素,有69-82%來自國外。

另外,2000-2017年進行的空氣質量監測結果顯示,韓中日三國的硫酸化合物、氮氧化物、

可吸入顆粒物(PM10)和細顆粒物濃度均呈遞減趨勢。去年韓中兩國的年均細顆粒物濃度較2015年各減少12%和22%。

國立環境科學院院長張倫碩表示,此次報告將為各國攜手改善東北亞空氣品質提供科學參考。

原文出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0004086-260408?chdtv

 

不是只有韓國,我們也是在大陸旁邊阿...

所以每年秋冬大陸過來的沙塵暴,真的是很嚴重卻不可避免,

只能利用荷蘭原裝Poll-tex®靜電防霾紗窗來保護我們的健康了

趕緊來認識普特絲吧~

🏆防空汙的第一道防線 :
100%荷蘭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杜絕空污PM2.5無需把窗戶關緊緊!
有效減少過敏.落塵.霧霾,排除甲醛
歐盟ECARF.德國DMT.台灣SGS認證
全台知名建案標配採用
✅全省、各類型紗窗皆可安裝
全台皆有免費到府展示與丈量
✅原廠技師到府安裝服務
✅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
✅免付費專線0800-874874
前往官網
前往臉書
✅LINE@POLL-TEX (@需寫入)
✅展示中心:台中市向心南路755號

arrow
arrow

    普特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