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1531226041_AG097.jpg

研究人員日前發布報告指出,全球200座最受致命汙染微粒衝擊的城市,有近9成位於中國和印度,其餘則集中在巴基斯坦與印尼等地。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據IQAir Group與環保團體「綠色和平」(Greenpeace)聯合公布的2019全球空氣品質報告(2019 World Air Quality Report),孟加拉是PM2.5汙染最嚴重的國家,接著是巴基斯坦、蒙古、阿富汗和印度;中國排名11

2019年,1000萬人以上的巨型都市中,PM2.5汙染最嚴重的是印度首都新德里,其次依序為巴基斯坦的拉合爾(Lahore)、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中國臨沂和天津、印尼雅加達、中國武漢。

這份報告是根據全球近5000座城市的數據得來。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全世界約700萬人早死,其中多數是因PM2.5造成的空氣汙染導致。汙染微粒小到足以透過呼吸系統進入血液,造成氣喘、肺癌與心臟疾病。2018與2019年中國都市PM2.5平均濃度減少20%,但去年全球200座最汙染的城市中,中國城市仍占了117座。

 

🏆防空汙的第一道防線 :
100%荷蘭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杜絕空污PM2.5無需把窗戶關緊緊!
有效減少過敏.落塵.霧霾,排除甲醛
歐盟ECARF.德國DMT.台灣SGS認證
全台知名建案標配採用
✅全省、各類型紗窗皆可安裝
全台皆有免費到府展示與丈量
✅原廠技師到府安裝服務
✅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
✅免付費專線0800-874874
前往官網
前往臉書
✅LINE@POLL-TEX (@需寫入)
✅展示中心:台中市向心南路755號

arrow
arrow

    普特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