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132138.jpg

大多數民眾認為,空氣汙染源自工業、汽機車廢氣,總以為躲在室內閉緊門窗就沒事。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11年9月所發佈的《室內空氣汙染與健康報告》指出,

室內空氣汙染的程度已經高出室外汙染5~10倍之多;每年約有200萬人因室內空汙所致疾病

而過早死亡,而死於室外空汙者則為130萬人左右。

此數字明顯顯示室內空汙比室外空污更需要被民眾注意!

 

其中,除了室外空污因子進入室內外,一般室內更有頭號殺手「甲醛」的存在。

甲醛是一種無色,具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普遍存在二手菸、家用清潔劑、裝潢建材、

油漆等日常生活和用品之中。即使只是暴露在少量的甲醛當中,眼睛、口鼻都會感到刺激,

台灣胸腔重症權威蘇一峰醫師表示,在甲醛高的環境下,容易出現眼睛癢,刺激氣管造成咳嗽反應等。

過往研究顯示,濃度高的甲醛可能引起急性肺炎。長期暴露在甲醛環境下,甚至還會破壞DNA,

造成鼻咽癌、骨髓造血如白血病、淋巴癌等問題。根據日本橫濱國立大學研究表明,

室內甲醛的釋放期一般為3到15年,且夏季高溫多雨低壓的情況下,更是甲醛的活躍期。

根據實測也發現(註解1),即使經過5年,近4成的裝潢建材仍有甲醛超標的情況

顯示居家甲醛危害並非短期問題,而是長時間、持續性的釋放

台灣60%以上的消費者都知道PM2.5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但卻只有不到30%的消費者

知道建築材料或家具中的有毒物質也是室內空氣污染的來源。

例如日常居家用品、地毯、抗皺布料、化妝品、油漆等都會釋放甲醛。

蘇一峰醫師指出,維持室內空氣流通可以避免室內甲醛濃度過高,但室外卻有

廢氣等空汙問題,變成「關窗吸甲醛,開窗吸PM2.5」的窘境。

且甲醛分子遠遠小於PM2.5,甚至比PM0.1小500倍,一般空氣清淨機的濾網並無法有效的過濾甲醛。

所以趕緊來認識普特絲~「開窗擋PM2.5、送甲醛出去」

🏆防空汙的第一道防線 :
100%荷蘭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杜絕空污PM2.5無需把窗戶關緊緊!
有效減少過敏.落塵.霧霾,排除甲醛
歐盟ECARF.德國DMT.台灣SGS認證
全台知名建案標配採用
✅全省、各類型紗窗皆可安裝
全台皆有免費到府展示與丈量
✅原廠技師到府安裝服務
✅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
✅免付費專線0800-874874
前往官網
前往臉書
✅LINE@POLL-TEX (@需寫入)
✅展示中心:台中市向心南路755號

arrow
arrow

    普特絲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